渔舟唱晚(见过洲齐黄版)

今朝有酒今朝醉,love南波万everyday
微博:渔舟唱晚night_(带TF粉丝大咖的!)

【衍生乙女】鹅鸭杀那些小事儿2.0

*段子体 都是自己亲身玩鹅鸭杀的经历…或许有些是改编?

*全文为上帝视角 玩家不固定

*不会所有cp都照顾到,但是我尽量

*此章点梗由@狐狸朋友15 和@栗子今天也在摸鱼. 提供🥳🥳🥳

*鹅鸭杀1.0传送链接 



4.《我是正义使者》又称重生之我是鹈鹕之饕餮盛宴

鹈鹕(中立):吃下所有玩家既可获胜。

正义使者(好人):只有一个刀,用完就是一个大白鹅的鹅阵营好人。

主要玩家:唐九洲&柚柚

 

鹈鹕这种角色对于柚柚而言可谓是又爱又恨。爱是因为但凡吃到一个歌姬就能听到免费的且独家的演唱会表演;恨的话则是因为…某次三被吃……

这次换了一个新的地图,是星球飞船图。图略微有点大,但这也让狼与中立带刀的玩家更好的发挥。

柚柚出生在地图的最右方桥梁处,一般来说这里是不会有人来的,所以她在技能cd好的那一秒就把刚报完自己正义使者身份的文韬吃了下去。

柚柚有点可惜,“啊…怎么是韬韬啊,我想吃元元或者是凯凯诶,再不济阿蒲和怂哥也成。”

刚被吃掉的文韬瞬间爆炸,却发现小鹅头上的ID是柚柚时心情逐渐平静下来,但又因为柚柚的语气开始埋怨,“不是,什么叫怎么是我啊,我怎么了我。”

柚柚一边操作着键盘一边回着文韬,丝毫不畏惧会突然闯出个人,“你唱歌是多五音不全你不知道?你心里没点个ACDE数嘛?”

韬韬委屈韬韬呜呜呜。

转角遇到了爱,但身为一个被名学节目组摧残过的柚柚即刻反应直接与对方拉开了距离。

柚柚站在食堂的垃圾桶处与站在保安室下面的黄子“真心换真心”,“黄子什么身份?”

黄子:“你什么身份?”

柚柚:“我先问的,快点的,这局没刺客你不交身份我直接刀了你!”

黄子支支吾吾半天愣是说不出来一个字。他其实是在等技能cd时间,终于在cd只剩下1秒黄子要动手的时候他发现对面的人先行了他一步。

黄子:“我正义啊!你吃我!!!”

柚柚满嘴正义凌然,仿佛她才是那个正义使者,“你正义个鬼你正义!七正义八正义的,正义早被我吃了!”

黄子有点懵,他试探的问了句,“hello你哪位?”

文韬闷闷的冒出一句,“我文韬。”

黄子一激灵,“我去兄弟你怎么也被吃了啊!那狼全没了就!”

柚柚感觉自己的耳朵突然失灵了,但她也却得到了一份有效信息,那就是在场的狼是黄子以及文韬,大概率这是个鹈鹕局了…前提是在场没有刀了。

柚柚突然想到黄子刚刚可能是在等技能冷却,于是问了句,“黄子你刚刚是刀了一个正义是吗?”

黄子点了点头,随后发现自己是在玩鹅鸭杀于是应了一声。

柚柚抿了抿嘴,脑子里在思考着什么。

许久之后她看到了一个人,是石凯。

“凯凯你是什么身份?”为了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柚柚补了一句,“真心换真心,我是正义。刚刚黄子跟我对跳我就把他刀了,我现在纯纯一大白鹅。”

石凯很不想去相信眼前这个人,但是内心深处告诉他让他再去信一把,“我警长,我刚把KB刀了,他是秃鹫!你知道吗他刚出生没多久就跟在我屁股后面喊'饿了饿了我饿了',关键是什么?关键是他压根就不喊我主人!我都说了你喊一下我就去随便找一个人刀了让他吃两个他直接赢但他就是不喊,然后我急了,我就直接把他给刀了。”

话音刚落石凯就进到了柚柚的肚子里,柚柚早已预知到一切提前把石凯的麦调到了5。

啊,耳朵一片清净。

待时间过去了一分钟柚柚重新将石凯的个人麦调了回去,跋扈的站在通讯间说道,“来,石凯和黄子给我唱个二重奏,文韬就…文韬你负责闭嘴。”

文韬:“…”

表面上柚柚是在听二重奏实际她是在算着人数。她看了眼关着的麦手一个个的扒着,“两个狼被吃了,正义被狼杀了警长被吃了但在那之前把秃鹫给刀了,那就是在场没有刀了且这是个10人局,那在场的除了我还剩阿蒲怂哥九洲和裴裴了。那加拿大呢?加拿大是谁?”

柚柚打开了麦,“你们知道谁是加拿大吗?”

三人连忙否定,“这局应该没加拿大。”

柚柚半信半疑的朝着武器房走去,途中她遇到了刘小怂。

目标人物出现,柚柚上前一步,“怂哥怂哥怂哥!我终于见着人了怂哥!我刚遇到了九洲他说他要刀我,我好害怕呜呜呜。”

刘小怂愣了一下,脱口而出,“没事他加拿大…”

柚柚微微一笑,没有任何犹豫的吃下了刘小怂,“谢谢怂哥的情报呀。”

刘小怂听着肚子里的声音,一声怒吼,“我去你吃了多少人啊?你这肚子里都开演唱会了你咋还能跟我对话呢!你这耳朵是从蝙蝠那里借来的吗!”

柚柚持续跋扈中,“不多不多,只是刚刚好两头狼和一个警长在我肚子里而已。”

刘小怂:“那正义呢?”

柚柚调皮道,“我就是啊。”

刘小怂无语中,“你是个头你是,我都被你吃了你还在这演呐!?”

柚柚委屈,“呜呜呜怂哥你骂我…”

刘小怂慌了,“诶诶诶不是你别哭啊,哎哟喂…”

柚柚收起了装哭的嘴脸,趁众人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又吃下了一个蒲熠星。

鹈鹕time

其他人:?????什么东西突然进来了?

蒲熠星:?????我突然进到什么东西里了?

1…2…3…4…5

蒲熠星:!!!!!!!

所有人很默契的将蒲熠星的麦调小。

蒲熠星:“林柚辞你嘛呢!我是恋人啊!我和裴裴是恋人牌啊!你吃我干嘛!!!”

柚柚很开心,“意思是我把你吃了待会儿如果开会的时候裴裴也死了呗?”

蒲熠星:“不然呢!!!”

柚柚看着还剩15秒的CD时间和40秒的鹈鹕时间,操纵着移动键走向了娱乐室。

在娱乐室里她看见了最后两人,当然,只有三个人的情况她还在继续演。

柚柚默默的朝着裴裴的方向走了一步。

柚柚:“裴裴,你干脆把我吃了吧!让你赢了好吧!”

裴裴黄豆擦汗:“不是妹子,你把我吃了吧!我活不下去了!”

柚柚听着肚子里蒲熠星的呐喊有点醋,不由得吃下了裴裴。

 

复盘小彩蛋

柚柚走到了九洲的旁边,小声的说了一句,“你看,我对你多好。吃下了这么多人但唯独不吃你。”

怂哥看热闹不嫌事大,“还不是好哥哥我告诉了你九洲是个晦气?”

一旁的裴裴默默说道,“别胡说,她就是因为吃醋我和蒲哥的恋人牌。”

唐九洲:“…”

蒲熠星:“……”

林柚辞:“………”

 

 

 

5.呆呆鸟:我是加拿大鹅 加拿大:???那我是什么??

呆呆鸟(中立):被投票出局即可获得胜利。

加拿大鹅(好人):被吃或被杀后自动报警。

主要玩家:文韬&柚柚&黄子&阿蒲&石凯

 

对于拿到呆呆鸟这个角色林柚辞觉得很轻松,毕竟这是一个只要被投票出去就能获得胜利的角色,而这个角色最需要的也仅仅只是演技。

因为柚柚是个呆呆鸟所以她全程都是在单走,努力的想把自己藏起来,同时她也可以在得知加拿大牌是谁的时候去跳一手加拿大从而被投票出局。

开局柚柚在地下室地图的奇珍异品收藏室复活,这个区域很靠近坑所以柚柚马不停蹄的控制着方向键躲在了坑处。

大概过了两分钟的时间,开饭了。

 

会议进行中

10人的游戏局,在第一次开饭就已经死了一大半,在场除了柚柚以外只剩下了黄子、蒲熠星以及石凯。

战况很明显,四人之中必有一狼,但他们四人不知道的是:他们分为了三个阵营。

第一个发言的是拉铃的黄子弘凡,在柚柚只是听到了他说了句“我觉得过了两分钟了也该死人了我就拉了铃”后她的手机就传来了信息。

柚柚拿起了手机看了一眼,是文韬发来的信息。

文韬:你直接跳加拿大,我包你赢!!!

柚柚:为啥帮我啊?

文韬:黄子是我狼队友石凯是鹈鹕蒲熠星这丫的永远都不信我,这三人好不了一点!!

柚柚:…

柚柚选择信一次文韬,毕竟她是不会放过任何赢的机会。

到柚柚的轮次了,她像着文韬告诉她的信息去跳了身份却遭受到了来自蒲熠星的反驳。

蒲熠星恨不得穿过屏幕把柚柚给吃了,“你加拿大?你说你是加拿大?那我是什么?决斗加拿大吗?来人啊!给我全票打飞这个吃一口甜柚!”

留在场上的鹈鹕石凯与狼黄子装作惋惜的说道,“不是我不帮你,只是全世界都知道他是个加拿大…”

根据柚柚的猜想,文韬让她跳的身份一定是在场还有且人尽皆知的身份。

首先被穿身份者的这一票会挂在她身上;狼人再出一个好人也会得到胜利所以这一票也会跟着人群去投。就算剩下的是一匹刺客狼也会为了求稳选择不开枪;鹈鹕投不了票所以跳过;最后自身的票再投到自己的身上,那么最终她也会以3票的成绩实行压倒性的胜利。

在投票结束左上角开始倒计时的时候柚柚撇嘴一笑,清脆的声音从麦克风处传到了所有人的耳中,语气中带了丝得意。

“不好意思,其实我是个呆呆鸟。”

 

复盘小彩蛋

蒲熠星操作着深蓝色的小鹅走到了浅蓝色小鹅的柚柚旁边,看了眼被单独调到最高的柚柚麦便开口道,“你咋能悍跳到加拿大鹅的头上啊?你是神仙嘛!”

柚柚刚想开口继续骗就听到小粉鹅文韬在喊,“那必是因为后面有我这个军师存在啊。”

小黄鹅黄子停下了充金币的手,顿时从右上角急啦啦的冲向了阴阳现场,“郭文韬!我才是你的队友!”

文韬给黄子放了个刺客的屁,嘲讽道,“你那么拉胯我要你这个队友有何用?蒲熠星明加拿大你都不崩他?”

小灰鹅石凯加入了群聊,“…那啥文韬,貌似你才是那个刺客…”

文韬:“…”

 

 

 

6.真心换真心❌真心换真刀✅

网红(好人):死后鹅会收到信息,狼与中立收不到。

主要玩家:阿蒲&柚柚&怂哥&文韬&KB&黄子

 

对于每次刚进去就有人跟着自己这件事柚柚表示已经习惯了。

也不能说习惯吧,只能说是无奈。如果说柚柚只是个普普通通的鹅阵营那她倒不会觉得难受,但她这局是狼啊!她怎么刀人啊!!!

柚柚欲哭无泪,她瞧了眼一直在后边跟着的黄子而后默默祈祷了一番:蒲熠星你可得给我快点儿杀啊!

问为什么柚柚不杀了他?他丫的全世界都知道黄子在柚柚屁股后面跟着万一他死了柚柚怎么解释啊!

柚柚表示麻了。

柚柚无奈开麦,“黄子你能不能别跟着我了?”

黄子秒回,“你不让我跟着你就是那只狼!”

柚柚:果然……

两人就这么一直僵持了很久,直到在食堂遇见了第三个人:刘小怂。

因为视角有限,刘小怂一开始只是看见了柚柚。出于对柚柚的信任,刘小怂很坚定的说了句,“真心换真心吗?”而后就看到了跟在柚柚屁股后边的黄子弘凡,顿时脸都拉了下来。

柚柚似乎是感受到了刘小怂的情绪,她让黄子站在了一边而自己则和刘小怂换真心。

刘小怂向着上方移动了一步,确认这个视角黄子看不到便开口。

这不开口还好,一开口却差点吓着柚柚。

“我是加拿大鹅,我知道你是狼,但我觉得你不会杀我。”

柚柚还未给出反应,那头的黄子就过来喊道,“快快快,已经死了6个了!”

柚柚:????这么能杀?

蒲熠星从食堂的上边下来,没有丝毫犹豫的刀掉了黄子,下一刻柚柚手起刀落刀掉了刘小怂。

最后一秒柚柚听到了一句,“网红死了,20秒前死的。”

 

会议ing

因为黄子的通灵身份所以柚柚明确知道死了多少人,但看到开会面板上仅有的四人她还是不禁感叹了一分。

一开始柚柚还一本正经的为自己不是刀到晦气的假象甩锅,但后来经过仔细的算数她才发现了一个事实真相。

明明才开局一分二十秒,按照杀戮时间20秒CD来算,那么蒲熠星也就才杀了4个人而已,再加上加拿大那一刀就是5个,那么通灵在报6个之后又死了两个,算下来就是八个,那么另外3个是怎么死的?

柚柚庆幸自己的脑子还行,经过了这么一番头脑风暴后cpu还能健全。

待末置位也就是柚柚的狼队友蒲熠星发完言后柚柚插了个麦,“阿蒲,咱们直接跳起来打,场上现在是剩两狼一中立,这局我们直接跳过然后出去咱俩双刀就赢了。”

要不然说柚柚为什么是欧皇附体呢?出去就碰到了文韬且柚柚的手速比文韬略微快了那么一点点。

最终,狼人胜利。

 

复盘小彩蛋

KB的大白鹅显得略微颓废,众人仿佛能想象到KB的样子。

KB:“哎呀韬韬,我本来还想着咱俩点跳过让你多吃几个呢,结果没想到剩下两个都是狼。”

文韬已经无所谓了,他现在心之所想全是只要不死在蒲熠星的手上就是苍天赋予他的财富。

刘小怂有点委屈,他在一番jia暴“女朋友”后朝着柚柚卖惨,“哇啊啊,林柚辞你这个渣女!我坚定的相信你并且告诉了你我的身份,但我最后却死在了你的手里!”

柚柚:“…”

 

评论(20)

热度(1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