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舟唱晚(见过洲齐黄版)

今朝有酒今朝醉,love南波万everyday
微博:渔舟唱晚night_(带TF粉丝大咖的!)

记人生的第一场live house

里面包含很多很多人,梅溪湖、名学、一些没有明显提及名字的cp,不喜就不要看啦~

tag先这样打,有问题联系我!我改!!

  

  

  因为是从黄子那得知的张超,偶尔看过几次张超的直播所以勉强可以称之为一个路人粉。

  都说live house千万不要错过!所以就在朋友的千千万劝告之下买了张超的VIP前排互动门票。

  来南京先是和闺蜜一起逛了一圈(但是大家真的很卷好吗!)3.25下五四点的时候我还在看传说中价值800w的德基厕所而她们已经在那里发着物料了!!!于是我逛完就马不停蹄的赶着去往稻香的🚇

  旁边是lrh的演唱会,出了地铁口就是一片的“纵横四海”,真的有被lrh粉丝们感染到!!

  (顺便拍了一下奥体,我的小偶像们都要朝着这个目标努力!!!)

  


  毕竟也逛了蛮久嘛就有点口渴,我和闺蜜两人就去了稻香附近的自动贩卖机买水,这时旁边来了两个漂亮的女孩子。

  其中一个女孩子笑着说道:“要来一杯甜甜的乌梅子酱嘛?”我本人私下是有些社恐的,但奈何是和闺蜜在一起所以显得会好很多,我就捂着嘴笑着回答:“我们不是来看lrh的也没关系吗?”

  两个女孩子愣了一下,回答:“没关系。”我说:“那我浅尝一下吧。”

  我跟着她们走到了属于她们的小摊位,许是自来熟,调饮料的小姐姐问了一嘴:“你们是来看谁的啊?”

  “来看张超的。”担心会不知道就加了一句,“来看声入人心的张超。”两个人瞬间激动,同时看向我喊道:“啊啊啊我知道他!我也喜欢他!”

  站在旁边应该是负责收钱的小姐姐说道:“我是因为黄子知道的!”我指了指自己的黄色杰瑞手机壳说:“我也是!!!!”

  这下可好,越聊越嗨了,小姐姐直接把她的vx背景打开,我凑近一看,这不是《小镇怪谈》的石凯和黄子的合照嘛!我就脱口而出了两人的cp名。好家伙,更激动了,就差没拉着我的手尖叫了。

  聊到这我也大致猜到了她们也知道《名侦探学院》,我就把自己的奶白色南波万的logo露出来给小姐姐看,小姐姐更是比之前还要激动。她喊着旁边的小姐姐指着我的衣服说:“你知道那是什么吗!你知道吗!!”

  想调戏漂亮小姐姐心理的我补了一句:“我还抢了件烟绿色的噢。”我能感觉到小姐姐的心跳就像是第二季和gwt玩游戏的样子,扑通扑通。”

  小姐姐再一次问道:“那你知道黄子五月份要来南京演音乐剧吗?”我因为在开着手机准备付钱,语气就平淡了些:“我知道啊,我抢到票了。”

  “你是怎么把这五个字说的这么轻松的!!!”

  我就知道…

  我扫了扫小姐姐的收款码说了句:“没有没有我犹豫了很久最后是二楼。”

  好不容易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能聊的如此欢的同道中人,但却因为乌梅子酱的做好以及即将要排队的我而不舍分开。

  (乌梅子酱很好喝!!!

  


  考虑到跑了一天了腰不太行就和闺蜜在普票队伍排了很久,准备等VIP检票完闪现到VIP的最后一个检票。中间和前后的姐妹唠了一下,很开心🥳

  排队期间也收到了来自好多鹅粉姐姐的物料投喂😘

  ps:你们怎么都这么会做物料呀!都是什么神仙姐妹!!!

  


  惊喜!!!!!本想着自己可以有一大处休息的地方,就站累了走到最后面席地而坐结果张超前往互动区的必经之路就是我面前!!!

  ps:张超你在用脸鲨我!!!!

  


  路人粉真心实意的表示,整场表演最戳我的除了最后的蹦迪现场《再一次》就是《无问》了。

  本是粉丝为了给张超一巡最后一站给一个大惊喜,开头是前排喊了句“张超”然后全场开始唱着改编版的歌词(就是我上上张图右上角的小歌词卡)。粉丝唱完后张超很明显的愣了很久,缓过来的张超声音已经有点呜咽的迹象了,他举起麦克风,说道:“我也给你们准备了惊喜。”

  周围的光线开始暗下,大屏幕上渐渐显现出《无问》。

  这一刻,全场欢呼。

  我眼睛周围也开始酸酸的。

  这就是双向奔赴吗?好喜欢这种双向奔赴…

  这是我至今都没缓过来的。

  

  最后的最后,附赠一张图

  站在聚光灯下闪闪发光的大明星



评论(1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